close
官網介紹
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product/fairy/fairy_gel_n.shtml

 
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升級版)
容量:正品50ml
 
選用蜂王漿、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
賦予肌膚絕佳滋潤度與柔軟度
 
以維生素B12、吟釀麴、啤酒花萃取疏通角質層縫隙開啟肌膚的鎖水網絡
 
所有的美肌成分就像配備了隱形的推進導入系統,順著鎖水網絡一路抵達肌膚底層
當精靈凍蘊含黃色微晶膠囊爆破的瞬間,膠囊蘊含的高純度荷荷芭油立即覆蓋肌膚表層
形成隱形的鎖水軟膜,創造肌膚不可思議的柔潤與平衡,滿足肌膚的深層「渴望」
 


女兒啊  媽咪用了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凍後 是不是跟你一樣有Q嫩肌呢






收到的時候 一打開 哇~~~好有小公主的感覺喔
水蜜桃感的粉紅色加上皇冠造型的字樣 真是一眼就愛上的包裝

 
打開來 覺得好像草莓優格喔  看起來就好好吃(誤)

 
 
挖一點先在手上試用 這是未使用前的手 乾乾的比較暗沉
 

凝凍狀的質地 原本以為很難推開 沒想到一下子就吸收 
神奇的顆粒也不見了 皮膚有水水的感覺 外層有點油油的 就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把保濕的成分都鎖起來

 
 
 洗完臉未上保養品 乾乾的比較沒有光澤

 
 
 說明書上說 睡覺前要厚厚的擦上一層 我只用了五元硬幣的大小 
是不是馬上就油油亮亮水水的

 
 
 

我的臉屬於敏感的 所以只要用到太刺激的東西 就會長痘痘或者紅腫發癢 
這個商品 我連續使用了好幾天 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冬天我的臉比較容易乾乾的 這款精靈凍 真的很讓我驚艷
他的保濕持久度 真的一級棒 
隔天早上起來 皮膚滑嫩有彈性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 感覺真的很棒

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女神 悅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