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邁入七個月快八個月了
再過幾天 又可以在看到妹妹了
上次產檢  妹妹1000公克
不知道  最近大了多少呢

但是我跟他感覺越來越親密了
互動越來越多
因為他的肢體運動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了

常常可以感覺到肚皮被撐開  脹脹的
有時候還會有點酸痛感
是他覺得我肚子太小了嗎 ><
(可是我肚底皮已經開始有紋路了~~~果然當媽媽還是得要犧牲)
已經死命的抹賀寶芙纖柔霜跟帕馬氏了 (還是沒抹會更可怕@@!!)
有時候走路也會覺得他在撐我的肚皮
嫂子說他還曾經痛到走不動
難道我也會有這一天

雖然如此  我都覺得那是妹妹在跟我愛的互動
酸痛但還是開心

最近還會跟他玩照燈的遊戲喔
把燈關掉拿燈照  還真的會有反應耶
他爸爸超開心的  很好玩唷

剩下差不多兩個月  妹妹就要來到世界上了
很期待  但也很捨不得 這樣的互動 只剩下兩個月了
這真的是只有當媽媽才能享受的奇妙體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女神 悅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