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週的今天

晚上 跟阿公 新竹阿姨姨丈 爸媽 兄嫂等人一起吃晚餐
阿公回家前 我叫他摸個肚子呼喚我家蔡辣妹趕快出來
沒想到..... 後來我的肚子跟腰開始酸硬
走路都走不動  背都打不直 走路一跛一跛
從來都沒有的反應 真是與眾不同!(難道阿祖的呼喚這麼有用)

後來更奇怪的是
王禹程居然突然一直掀我的裙子  說他要看妹妹
難道這個神童 感應到妹妹快要出來了嗎
不給他看  整個快要翻臉  後來只好到廁所掀起來給他看肚子......他就乖了
而且開始一直很開心的唱歌 難道是在迎接妹妹嗎 ^^

吃飯的地方離東和婦產科很近
所以就開車過去做胎心音跟宮縮檢測
今天的宮縮指數  有比昨天精采一點點
護士說 有一點點痛  但還沒要生
內診說  開半指了(總算有進步耶)
他說 要在那邊睡也可以  要催生也可以
但我選擇了回家休息 比較舒服

現在下腹部酸酸漲漲的
但腰沒那麼酸了
只能等她下一次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女神 悅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